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要闻

十堰“7.13”事故原因查明——警方提示行经山区道路要谨慎驾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15:36 来源: 湖北交警微发布

7月13日,十堰市张湾区S281 公路发生一起小轿车坠水事故,除驾驶员自救逃生外,车内其他4人溺水身亡。

经警方调查,当天事发路段天气晴朗,视线良好;路面无落石,标线标志清晰可见;事故时无其他车辆经过。驾驶员获救后自述,在行经临近水库的弯道时,车速过快,感觉要擦撞右侧山体,遂急向左打方向,且误将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从路右冲向路左,在撞倒两棵行道树后坠入路外水库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对山区公路全面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针对性加强重点车辆管控,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提示,严密防控交通安全隐患风险。目前,小轿车驾驶人李某因交通肇事罪已被刑拘。

警方提示:山区公路弯多弯急,且多临水临崖,交通安全风险极高。行经山区弯道,要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提示引导,谨慎驾驶,不能越线行驶,更不能强超强会、超速行驶。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