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要闻

汉阳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9:59 来源:

图片1.png.pn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闫菲)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助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5月27日上午,汉阳法院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邀请区工商联、区金融办相关领导和11家中小微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汉阳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汉阳法院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汇编》,刑庭、民二庭、立案庭、审管办分别就相关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说明,并针对企业发展管理的相关漏洞和风险点向与会企业提出法律建议。立案庭和执行局分别介绍了“1+1+N”涉企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涉中小微企业案件专项执行行动情况。

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汉阳法院近年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汉阳法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从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法律指导、加大对企业胜诉权益的保护等方面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汉阳法院对与会代表提出的职业打假、恶意违约、企业经营管理、合同风险防范及信用恢复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释法答复。

汉阳法院副院长李乐表示,汉阳法院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转化落实工作,切实发挥司法服务保障作用,更精准地服务经济发展,提升企业家的司法获得感与安全感,努力为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