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关注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超燃MV上线,邀你一起感受热血青春,追寻光之所向!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16:32 来源: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在我很小时候,大人总是会问我

你长大后,想要做什么

我说,我想要当一名人民警察

赤胆忠心,铁血柔情

用浑身正气维护一方安宁”

我们将镜头聚焦在

一个从小就立志当警察的男孩身上

看他向光而行,唱响藏蓝梦想

他还是习惯每天早上六点钟起床。

拳击、负重、长跑……用各种方式磨练自己的体能,即使前一天的训练已经非常辛苦。

每次大汗淋漓,累到站不起来的时候,他都会想到自己小时候就许下的愿望:

当一名人民警察。

大概是因为小时候身材瘦弱,他想成为一名警察的愿望一直不被人看好。

“你确定你要做警察吗?”

“你真的可以做好吗?”

“你知道成为一名警察要经过多少训练吗?”

诸如此类的质疑,在他的成长之路上已经听过很多。

但也正是因为这些质疑和轻视,他才选择来到这里。

这里,是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孙悟空经过千锤百炼成为齐天大圣,少年在校场苦练骑射成为将军。

他一直都知道,想追逐自己心中的藏蓝梦想,必须要经历万般磨砺,方能百炼成钢。

在泥潭里摔倒,被对手KO……他经历过一次次灰头土脸的挫折,才更懂得坚持的重要。

为了心中的梦,为了责任的重。

他付出超过十倍的努力,一遍遍跌倒后爬起,反反复复地训练和学习。

他知道,自己若是想成为一块好钢,成为梦想中人民警察的模样,就必须咬牙坚持下去。

教官说:看见他,我好像看见了二十年前的自己。

的确。谁不是从青涩的菜鸟阶段走过,在不断磨砺中才长成一棵遮风挡雨的树?

当他终于在一次次刻苦的训练和教官的反复指导下,战胜曾经认为强大的对手,那一刻,他触摸到梦想的形状。

警校新丁,百炼成钢。

三年后走出校门,和其他如同战友般的同学一样,他从一个青涩的男孩变成了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从一个普通学生变成了一名值得人民信赖的人民警察。

原来,光之所向的地方,只要燃烧热血,勇往直前就能抵达。

他是谁?

他是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一名普通学子,也是千万个心怀理想的少年缩影。

这个盛夏,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重磅推出《光之所向》MV,用少年向光而行的初心与热血,唱响藏蓝梦想!

豪情激起万丈,誓言掷地铿锵。

你梦想成为一名人民警察吗?你能坚守这份责任与使命吗?你准备好了填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百炼成钢吗?

青春因梦想而闪光,生命因信仰而有力量。

光之所向的地方,是初心,是使命,是无畏无悔的担当。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欢迎每一个心怀警察梦想的年轻学子,在这里用热血青春,成就藏蓝梦想!

【责任编辑:肖慧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