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连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汉阳法院在龙阳街巡回审判点成功调解一起离婚纠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20:25 来源:

7月13日下午,汉阳法院十里法庭在龙阳街巡回审判点,通过司法所远程会见系统实现隔空庭审,成功调解一起涉服刑人员的离婚纠纷。

原告张某与被告王某于2012年登记结婚,双方婚后未共同生育子女。2014年被告王某因诈骗罪在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服刑。张某于2021年5月诉至本院要求离婚,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目前不接待开庭人员进入。承办法官林健与监狱、汉阳区司法局多方沟通,决定通过远程会见系统,在龙阳街巡回审判点开庭。在承办法官耐心释法、悉心劝说下,双方当事人当庭达成离婚调解协议。

自今年1月龙阳街、永丰街徐湾社区巡回审判点设立以来,该院认真落实区委新时代“枫桥经验”汉阳实践部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推进巡回审判点工作,开展庭审、法律咨询等活动。(张月琴)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