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关注

坚定迈好从警第一步——武昌监狱新录民警首授掠影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09:42 来源: 武昌监狱

他们是肩负起时代重任不挠的新竹,他们是司法队伍建设中澎湃的后浪,他们是武昌监狱2020年度新录的九名人民警察,在湖北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一步一个脚印,怀揣着希望和梦想,迈向从警之路。

卸下厚重的行囊,换上笔挺的警服,他们挥别了以往的青葱。来到训练总队后,他们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训练当中。改掉睡懒觉的习惯,克服身体的疲惫,他们迎着朝阳大步前行。

“立正”“稍息”“向右转”“跨立”……跟随着教官的口令,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充满了力量。队列行进铿锵有力,口令番号慷慨激昂,武昌监狱新录民警以他们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训练课程已满满占据了一天的时光,但武昌监狱的新录民警们仍会在早操后抽出时间聚集在一起,延续昌监“传统”进行党史晨读,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于心。

夜晚的训练结束后,他们又围坐在一团,对一天的训练及理论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立行立改。

每一分耕耘都会收获新的期许,在这里他们播种,他们成长。整好衣领,系上钮扣,坚定眼神,沉步向前,武昌监狱新录民警在这里迈好从警第一步。

通讯员:吴畏

【责任编辑:肖慧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