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关注

武汉市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10:4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6月25日讯 “七一”临近,武汉市司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新时代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党组织及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表彰会现场。长江日报记者夏晶摄

24日下午2点半,洪亮的入党誓词响彻武汉市司法局机关大楼,在老党员的带领下,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两优一先”代表及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他们来自戒毒、社矫、律师、公证、普法等司法行政工作一线。在武汉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他们为群众当日办结法律援助申请;在司法所内,他们为社矫人员安排技能培训;在社区里,他们为居民提供24小时免费法律服务;在小区楼栋中,他们上门化解矛盾纠纷;在各大园区,他们给企业开展法治“体检”。

作为一名青年普法工作者,此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吴静非常激动。“我一直尝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普法小故事。”吴静参与制作的普法视频,在抖音App上获得67万网友点赞。

在活动现场,空军老战士报告团、“老干部银发正能量宣讲团”团长毛兰成,还为所有参会人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长江日报记者夏晶 通讯员赵丽娜 实习生崔雨欣)

【责任编辑:肖慧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