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要闻

五四青年节|武汉公安一批青年汉警和团组织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16:5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扬 通讯员武龚萱)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武汉市公安局一批优秀青年汉警个人和集体受到表彰。5月3日,武汉市公安局举行座谈会,鼓励青年民警们做有志气、有正气、有底气、有锐气的“四气”青年,以青春之力推动武汉公安向前发展。

近年来,武汉公安队伍里涌现出现一大批新时代的好青年,去年,江汉分局民警涂可蔼在感染新冠肺炎康复后,转身又投入抗疫一线,荣获“全国青年五四奖章”。今年,蔡甸区分局大集街派出所副所长燕占飞,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职工”,硚口分局民警赵闯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新洲分局民警王凯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些沉甸甸国家级荣誉,无疑是对青年汉警队伍最高的褒奖,更是对他们最强的鞭策。

砥砺奋进,捷报频传。今年五四前夕,出入境管理支队团总支、武昌区交通大队团支部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政治部宣传处民警孙傲凡、刑事侦查支队五大队民警杨雅迪、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分局东荆街派出所民警刘建国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警务指挥部团委书记黄琪、交通管理支队团委副书记孙远、特警支队八大队民警胡涛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4月30日,在公安部举行的“五一”“五四”媒体见面会上,武汉公安90后民警燕占飞走上全国舞台,讲述了他的奋斗故事,分享了他的青春感悟,回顾了去年参加抗击疫情的那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表示,未来从警之路更要以实当头、以干为先,脚踏实地地认真对待群众每一起警情,守护好一方平安。

武汉市公安局新洲分局青年民警代表周涛表示,青春逢盛世,干事正当时,作为一名汉警“后浪”,在工作中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为打造“五大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