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要闻

“公共客厅”里讲茶艺 佛祖岭街下沉党员与居民共品茶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21: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颖迪)伴着悠扬古筝,品着甘甜的茶汤,四月第一个周末,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机关下沉党员,在万科魅力之城社区佛奥俊贤雅居小区睦邻空间组织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茶艺讲座,社区的40余名党员和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佛祖岭街道机关的社区下沉党员龚奇冉、马一校、陈静在优美的古筝音乐伴奏下分别通过解“茶”字、说起源,学茶艺、共品茗,诵茶诗、互交流的形式向居民传播中国茶文化。

据万科魅力之城社区书记舒帮秀介绍,本次活动场地——睦邻空间是社区利用架空层为居民打造的一个“公共客厅”:白天是居民家门口的服务站,社区组织下沉党员、楼栋长、网格员在睦邻空间轮流值班,登记居民诉求,为居民在家门口解决实际问题;晚上则是居民娱乐的好去处,广场舞、合唱等活动轮番上演,热闹非凡。

佛祖岭街道妇联主席陈静表示,本次“品茶香 共乐善 话梦想 ”主题活动是佛祖岭街留芳丽人行的首场活动,后期将在全街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全街巾帼力量助力美丽佛祖岭建设。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