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警方行动

你好,警察节!江汉区交通大队“向人民汇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16:53 来源:

在首个“中国警察节”到来之际,2021年1月10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交通大队举行“向人民汇报 让人民满意”专题报告暨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大型有车单位负责人等各界人士走进警营参观、座谈。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参观了信息化研判指挥室、案件办理中心、智能交通工作室、大队荣誉室,查看了民警执勤执法装备,并认真询问了汉警快骑机动队日常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指挥调度、视频巡查、信号灯控制、交通组织等工作流程,对交管部门深度运用“大数据+交通管理”的方式提升工作效率、提前预判路况、减少道路拥堵、精准查处违法、防降交通事故,从而维持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积极服务市民安全出行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会上,大队领导围绕疫情防控、秩序管理、事故预防、队伍建设、车驾管口服务、千警进企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分析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现状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对交管工作的监督和帮助。

听取汇报后,代表、委员们对江汉区交通大队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向全体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大家纷纷发言,互动交流,为提升道路交通秩序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人士对交管工作的知晓、理解和支持,为改进交管部门工作水平,更好地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服务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董冠男)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