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警方行动

光谷交警举行警营开放日 共庆“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16:51 来源:

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光谷交警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及民、辅警家属一起走进警营、了解警营,共庆首个人民警察节。

民警现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光谷交警2020年工作亮点、所获荣誉及交通安全小知识。随后,进行了精彩的警务技能演练:警用摩托车绕桩演练,展示“速度与激情”;无人机战术战法表演,体现了高新科技的独特魅力;盾牌操演练,近距离感受交警蜀黍的帅气。同时,还展示了许多实用的日常警用装备。

警察的警械装备向来是最令小朋友们心存好奇的。警用摩托车、无人机、手铐、催泪喷剂、酒精测试仪、警棍、爆闪灯......无不引起大家的浓厚兴趣。

活动最后,交警蜀黍细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及热饮。市民朋友及家属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警营生活,以后也能更加理解支持公安交管工作。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