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连线

汉阳法院执结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14:02 来源:

“是他的努力和付出,才使我们能过上安居生活……”近日,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将一封感谢信送至汉阳法院,对执行干警顺利帮助办理房屋产权过户登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深切的感谢。

2015年,申请执行人王某与被执行人李某签订房屋买卖合同,购买被执行人李某位于汉阳某小区的一处拆迁还建房,并支付了全部购房款。法院判决李某配合王某办理涉案房屋的过户手续后,李某未履行判决义务。

汉阳法院立案受理申请执行人申请执行一案后,向被执行人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督促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中的义务。受疫情影响,7月16日,执行员姚远明约谈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李某的委托代理人,对双方进行释法析理,耐心细致做调解工作,向被执行人一方讲清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将承担的法律后果,并劝说申请执行人适当让步。双方最终同意,王某补偿李某3万元,李某协助王某办理房产过户手续。

7月27日,汉阳法院向汉阳不动产中心送达过户的执行裁定书及协助执行通知书,并通知申请执行人王某办理过户手续。8月11日,申请执行人王某顺利办理过户手续,并拿到房产证。(陈亚莉 姚子文)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